pray:

老年人熬到这个点,感觉自己真的在修仙了。


新的一p大家都说是刀,但有两点我看第一遍就注意到了,并且很感动。第一,Even看见气球团进来的时候整个人一下子不对,很紧张,Jonas和Magnus的第一反应都是朝他的视线方向看,这也是我们一般人会有的反应,但是Isak没有,他紧紧地盯着Even,观察他的状态,他不如我们一般局外人首先是疑惑和好奇,而是首先关注爱人的状态。第二,Isak的这三个好基友真的是太棒了,看到evak势弱的样子,立马跟着唱应和,然后才带动起了全场大合唱,让我惊讶的是居然是平时看起来没心没肺的Magnus首先开始,想起他们一路对Isak的支持,就觉得这样的友情太珍贵了。


还有今晚真人也是炸的厉害哈哈,Tarjei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塔塔,也是敢说敢做,不管站不站真人我都觉得你们大大方方的姿态让我感觉很舒服。


外面都听到鸟叫了,要睡觉了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睡了一会儿没睡着又爬起来,特别巧正好赶上了直播kiss


竟然是舌吻啊啊啊!感觉一只脚又踏回了rps的坑😂然后我们Tarjei比Isak要放得开啊,够热情哈哈

©脱脂牛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