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汉堡和小豆蔻:

祝贺skam第三季完结!
半夜爬起来看到大家一片哀嚎,颤颤巍巍点开了生肉,对着英字一张张看完。
其实坦白说,我觉得这个结局还不错!
除了其他人铺垫太多,even的戏份比想象中少以外,我觉得这真的是一个很棒的结局。
就像之前大家安利skam说,这不是单纯bl片,是一个青春教育片hhh它的结局也不是一味的浪漫主义,我很高兴编剧在第三季升华得很彻底。
skam我全部看完的是第一季和第三季,所以当看到eva和isak和解的这一幕时,其实非常的感动。
作为evak主线来看这个结局,我们可能会感到失望,但也许是因为我们忘了s3归根结底是一个男孩的成长故事。
爱情只是一部分,当然,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。因为even就是isak转变的契机和理由。
我也非常喜欢第十集里evak相处的部分,吻戏当然一如既往很甜,重要的是,even走进了isak的朋友圈,并且表现得很舒适。
重要的是,他们的对话非常可爱,裸奔这个艰难的话题终于被抬上明面了,很高兴他们能以这种方式说出来,心里轻松了不少。

而且看完这一集我才明白,为什么isak之前能够那么果断地说出“i will never hate even”。
他真的成长了,他对“isak和even,每分每秒”这个游戏的理解比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恰当。
如果不是有着“活在当下,过好当前每一分每一秒”这种想法的isak,换做别人,没有可能这么快地把even拯救回来。
毕竟,这个两人关系的巨大转折点发生得太过突然,化解得也比我们想象中更加容易。
isak的想法很棒。
他们是命中注定的一对!

最后说一点轻松的:
1.塔利亚和henrik搭戏会秒速脸红,脸超红,可爱得不行。
2.真的好想看isak见even爸妈这个片段,感觉会非常nice。
3.我爱这张合照!
evakforever和活在当下从来不冲突。他们是属于彼此的,他们的故事是属于大家的。
4.julie编剧真的很厉害,本来不太期待第四季的我现在也燃起了兴趣,附带一提,下季如果重回eva主角那就厉害了^^
5.能够遇到skam真是太好了!
我还是很喜欢这个结局,因为这个结局出乎意料地生活化而非戏剧化,而生活总是给人留有无尽遐想的空间。

©脱脂牛仔 | Powered by LOFTER